卡好貼貼紙達人 委印傳檔須知
 
目前位置 完稿須知 委印傳檔須知


 

 

 

 
傳檔確認專線:

E-mail傳檔: E-mail信箱: sedp168@hotmail.com
FTP傳檔:點選【右上方的上傳檔案】 →【在輸入】帳號:AAA 密碼:sedp168              ●名片檔案命名方式:貴公司名稱-日期-銀行後5碼-紙質+(模組編號)-數量-印件名稱   

● 委印方式:email傳檔 / ftp傳檔 / 自行送檔至【卡好貼貼紙達人】
● 每日下午六時截稿,若逾時皆為隔日件處理。
● 每週六、日、國定例假日、怒不收件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● 不同紙質請分開存件,並請附上詳細說明文字。
● 若檔案以 E-mail 方式傳檔,【卡好貼貼紙達人】會回覆確認信件至您的電子信箱,
● 若客戶遲未收到回覆信件,請來電確認檔案以免漏印。
● 檔案一旦發印,即無法退件,客戶依須繳付印刷費用。
● 如印品需加工(如: 裁修、不裁修、需折線....等等),請在檔案上註明。
● 檔案發印前請自行完稿完成,如有委託本公司修改恕不負印刷責任。
● 若檔案不符合基本規定,但不願退件執意印刷者恕不負印刷責任。

●大型合版印刷時,委任客戶必須可接受"色差在±10%以內視為合格品" 的色彩檢驗標準,若印刷顏色符 合以上標準時,恕不得要求補件或退件。
●合版完稿,無論名片或海報勿劃裁切線,以含出血外框框線設定完稿尺寸,顏色設K100框即可。
●請勿使用四色黑的填色,或四色總值超過200%以上的填色,以免油墨慢乾造成背印的情形,若因為造 成背印,恕無法做退貨受理。
●底圖填色,請勿低於7%,否則顏色太淺無法印出。框線設定,至少為0.25pt/0.076mm以上,才能印出。
●填色設定一律以「CMYK」的色彩填色,勿以特別色或RGB填色。
●所使用的文字,需轉成曲線或建立外框,且清除不必要的文字雜點。文字軟體(Ms-word、excel、 power-point )請附樣張校對。
●雙面印刷檔案一律左右放置。單面印刷檔案請上下放置,請由上放到下。
●請將所有的印件內容置於同一頁面上的單一圖層,以避免檔案處理時,發生物件漏印。
●若檔案設計時四邊有貼邊的色塊容易於裁切時造成背印,建議使用雙霧或雙亮之材質紙張印製。
●檔案一旦發印,若要取消印製請於發稿當日截稿時間前(晚上六點)來電確認。
●如印品需加工(如:裁修、不裁修、需折線....等等),請在檔案上註明。
●若對印刷顏色有特別要求或為舊稿加印,請於發印前附樣對色,否則造成色差恕不接受退貨。
●若檔案不符合基本規定,經工作人員告知仍不願退件執意印刷者,恕不負印刷責任。
●每一後加工多一天工作天,請客戶特別注意交貨時間。
●印刷品每一加工均有5%耗損,恕不得以數量不足為扣款之由,如需後加工請自行補足放數。
●不同紙張(因紙張特性之不同)若標示相同顏色亦會呈現不顏色,本公司備有名片各種紙樣歡迎索取。
●完稿的檔案須包含出血尺寸。檔案請自行做好發印本公司不作改稿服務。
●合版印刷若特別要求顏色,建議使用數位網點打樣,顏色可接近印刷成品98%。或使用數位打樣,可事 先預估印刷色彩。


TEL: 02_2579 3815  FAX: 02_2579 3817  E-mail: sedp168@hotmail.com